首页

首页

商学院7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1638
分享到:

2021年7月9日,商学院全体教师在光华楼202开展7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总书记《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随后学习了全市高校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党委便函2021-42.关于转发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通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当前学习的重点,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