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曾虹智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282
分享到:

       为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近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容在文华楼122教室为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的专题党课。

图片1.png

 本次党课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为起点,从在团员和青年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和健全完善党、团、队一体化育人链条等方面展开。课程最后,马容同志强调广大青年团员要以商学院团总支近期入选团中央“遵义会议精神宣讲”志愿服务团队项目为契机,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参与项目建设,在宣讲活动中增加思想理论深度,强化党性修养高度,锻造面对问题的韧度。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