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 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段俊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678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4点,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光华楼303召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黎侨同志主持。商学院院长何春华以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集中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与会党员同志集中观看视频《习近平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

1.jpg

其次,何春华同志围绕“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党课讲解。

2.jpg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主题,谈谈作为教师党员的感想以及暑假党史知识学习计划。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