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杨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次数:422
分享到:

2023年7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了“高标引领,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容同志主持。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强调 统一思想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 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2023年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并结合“高标引领,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主题对近期工作进程展开交流与研讨。

       马容同志最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标引领、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