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斯嘉 校对:杨翠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755
分享到:

    2022年12月14日,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在光华楼302办公室开展了“凝心聚力做好“双高”攻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儒君同志主持。

图片1.jpg

 在集中学习阶段,林艺、颜家利、刘见美三名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之“五、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双高建设方案》等相关文件。

 在主题讨论阶段,同志们围绕“凝心聚力做好“双高”攻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主题进行交流发言,重点讨论了“双高”攻坚中的感受与未来的计划。

 最后总结阶段,杨儒君同志强调各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学习领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助力学校“双高”攻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