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7月党员大会

来源:段俊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629
分享到:

2021年7月8日下午14:30,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光华楼20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黎侨同志主持,对杨儒君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与表决。
    会上,由杨儒君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其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再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培育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杨儒君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同志对杨儒君同志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支部黎侨书记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1.jpg

其次,杨儒君同志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回避,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黎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杨儒君同志全票通过从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支部徐怡等10名党员同志进行微党课专题宣讲活动。通过微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以及先进性。

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