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联盟

智慧零售联盟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作者:杨婷婷 校对:杨儒君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336
分享到:

       2023年10月23日,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六期)开讲。本期大讲堂邀请到重庆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李明教授以《电子商务“三创”赛经典案例分享》为主题作报告。

图片4.png

       李明通过对历年来电子商务“三创赛”国赛优秀获奖作品的分析,指出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中,需把“创新”作为专业建设重点,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社会实践与服务地方经济相结合,将社会实践与教师科研相结合,将社会服务与创新创业竞赛相结合,这样才能让学生在真实环境中更好地提升专业技能。

图片5.png

       此期大讲堂的开讲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专业建设的参考和启示,同时也为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参赛师生一定会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创新能力和创业实践能力,为推动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七期)云端开讲

  • 2023-10-26

    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2023-10-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 2023-04-1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2022-11-24

    商学院第5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

  • 2022-11-16

    商学院第4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