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联盟

智慧零售联盟

商学院第5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

作者:杨婷婷 校对:杨翠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387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第5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本期讲座邀请到重庆师范大学教授、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李明作主讲嘉宾。李明以《乡村振兴战略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与商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就“如何深化电子商务专业综合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交流过程中,李明从乡村振兴的角度出发,剖析了当前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工作困难重重的原因以及如何创新教学方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水平。他指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能力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是地方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高校教师应紧扣目标,整合资源,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相结合,广泛开展贴近专业教学目标的各类社会实践教学活动;鼓励教师引导学生学以致用,运用所学知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培养学习兴趣,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学习效能。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七期)云端开讲

  • 2023-10-26

    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2023-10-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 2023-04-1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2022-11-24

    商学院第5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

  • 2022-11-16

    商学院第4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