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联盟

智慧零售联盟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杨婷婷 校对:杨翠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782
分享到:

4月10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副院长卓佳、中国酒业学院电商专业曾庆双教授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商学院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零售职教集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商学院院长胡延坤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卓佳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2023年的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竞赛备赛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奖团队杨雨蓉、刘章勇老师围绕教学能力比赛新要求、教学设计与理念、备赛进程、作品设计、特色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交流。胡延坤院长强调备赛要认真研读国赛、市赛文件,明确比赛要求,把握比赛的方向,做到“对症下药”。卓佳院长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借此次研讨活动,两校在今后的教科研工作中多交流、多合作,互相借鉴,合力向上,共同进步。

图片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七期)云端开讲

  • 2023-10-26

    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2023-10-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 2023-04-1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2022-11-24

    商学院第5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

  • 2022-11-16

    商学院第4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