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联盟

智慧零售联盟

商学院第4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

来源:商学院 作者:杨婷婷 校对:杨翠 编辑:冯巧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400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商学院第4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本期讲堂邀请到重庆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李明教授主讲。李教授以《大数据支持下的商品关联营销》为题,为学院10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专业知识分享盛宴。

666.png

       李教授采用理论和案例结合的形式,从大数据营销、商品关联营销两个维度详细介绍了在现代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创新传统营销方式,使营销更加智能化、更有针对性,从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777.png

李教授的精彩讲授使得同学们对大数据下的营销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在线上讲堂评论区纷纷表示,参加本次讲座的收获很大,学到了丰富的数字化营销的行业前沿知识,同时也感谢学院搭建的智慧零售大讲堂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前沿动态,掌握行业最新理论和实操知识。 

888.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七期)云端开讲

  • 2023-10-26

    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2023-10-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 2023-04-1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2022-11-24

    商学院第5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

  • 2022-11-16

    商学院第4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