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联盟

智慧零售联盟

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杨婷婷 校对:杨儒君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332
分享到:

       2023年10月26日,智慧零售职教集团的成员单位——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围绕专业建设的调研交流活动。会议由商学院院长胡延坤主持,我校电子商务、旅游、交通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带头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胡延坤首先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校史、校情以及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现代服务系处长张大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与会人员就不同专业大类的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当前的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践环节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图片2.png

会后,调研团队在胡延坤的带领下参观了电子商务专业、旅游酒店专业以及航空类专业的实训室。

图片3.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七期)云端开讲

  • 2023-10-26

    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2023-10-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 2023-04-1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2022-11-24

    商学院第5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

  • 2022-11-16

    商学院第4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