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重庆超体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李胤 校对:杨婷婷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次数:414
分享到:

9月16日,重庆超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人力总监张馨月一行到访商学院,与商学院院长胡延坤、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带头人易攀、就业干事龚晓莉、专任教师李胤就校企合作、人才共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延坤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其次,李凯总经理对超体科技公司的业务内容和典型成果进行了分享。超体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孪生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公司,深耕国际贸易与物流供应链行业。公司已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高成长企业、重庆科技创新企业、国家双软认证、CMMI3认证企业以及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等诸多荣誉与资质。

图片1.png

       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就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企业实践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同时,双方将共同推进智慧关务与智慧物流产业链的合作育人工作,共育人机协同人才,服务国家数字经济建设。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02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班建设研讨会(二)

  • 2023-09-17

    重庆超体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2022-10-06

    商学院召开“共建数字经济,深化校企合作”主题交流研讨会

  • 2021-12-28

    商学院举行第一届“追途订单班”开班仪式

  • 2021-04-27

    商学院“以纯精英店长班”成功开班

  • 2021-04-24

    商学院师生到以纯校企合作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