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商学院师生到以纯校企合作基地调研

来源:李忠祥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3130
分享到:

2021年4月23日,商学院就业干事、2019级辅导员及6名学生一行10人,来到东莞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实地开展研学调研。

以纯1.png

2017年,重庆中赞实业有限公司(以纯)与我院共同成立以纯订单班,至今持续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与互信。此次行程,师生进一步了解以纯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和企业发展等详细情况。在企业领导及学校往届优秀毕业生的引领下,全体师生全方位参观了南坪龙庭6层楼的展厅,了解了以纯从原材料生产、产品自我加工、运输、销售到售后服务等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喻明琳经理对以纯企业块模、以纯企业在全国的发展情况,员工的待遇、成长的通道、发展的路径等作了介绍。最后,我校往届毕业生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学姐们对学生代表关切的吃、住、薪资、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述;中午,师生一行来到企业食堂进行实地体验,真实感受到了企业食堂好吃可口饭菜。

以纯2.png

本次参观,师生一行对以纯文化及管理等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近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工作与情感交流,为后续学校对企业的人才培养与输送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以纯3.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02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班建设研讨会(二)

  • 2023-09-17

    重庆超体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2022-10-06

    商学院召开“共建数字经济,深化校企合作”主题交流研讨会

  • 2021-12-28

    商学院举行第一届“追途订单班”开班仪式

  • 2021-04-27

    商学院“以纯精英店长班”成功开班

  • 2021-04-24

    商学院师生到以纯校企合作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