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商学院举行第一届“追途订单班”开班仪式

来源:龚晓莉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2347
分享到:

12月28日12时20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第一届“追途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光华楼202教室顺利召开。重庆市永川区追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人事部经理伍春梅、财务部经理李静、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何春华、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出席会议,商学院专职组织员、就业干事、全体辅导员及41名订单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华主持。

图片7.jpg


会上,何春华书记对“追途订单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追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订单班的组建是我院继续深化“两跨三融”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探索,有利于对接行业需求,为企业精准输送所需人才,从而实现学生更充分的就业;另外,追途电子商务总经理高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方向、战略背景及今后同学们的晋升空间,同时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学员代表段依含发言,她表示“追途订单班”的开设,将丰富她的经历阅历,使她在多掌握了一项技能的同时,也为未来就业工作的选择增加了新的方向。

图片8.jpg

此次“追途订单班”的顺利开班,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切实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订单班的学生们可以提前熟悉企业工作环境与工作内容,企业也可以在实践中培养、考察学生。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02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班建设研讨会(二)

  • 2023-09-17

    重庆超体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2022-10-06

    商学院召开“共建数字经济,深化校企合作”主题交流研讨会

  • 2021-12-28

    商学院举行第一届“追途订单班”开班仪式

  • 2021-04-27

    商学院“以纯精英店长班”成功开班

  • 2021-04-24

    商学院师生到以纯校企合作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