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商学院“以纯精英店长班”成功开班

来源:龚晓莉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2424
分享到:

2021年4月27日下午2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以纯精英店长班”开班仪式在光华楼202教室顺利召开。以纯重庆办事处总经理扈晓、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艳、经理喻明琳、副经理黄彩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何春华出席开班仪式,辅导员李忠祥和“以纯精英店长班”26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何春华书记主持。

图片4.jpg


何春华书记代表学院向以纯重庆办事处扈晓、李艳等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以纯精英店长班”顺利开班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也明确提出要求,希望与以纯集团加大合作力度,在校企合作的领域上实现更大的突破,更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珍惜机会,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的同时,也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纯重庆办事处总经理扈晓在讲话中也对精英店长班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许:在珍惜与努力中不断进步,同时也要履行城职校学生与店长班学生双重身份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拓展视野,提高技能水平与道德素养,为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图片5.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02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班建设研讨会(二)

  • 2023-09-17

    重庆超体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2022-10-06

    商学院召开“共建数字经济,深化校企合作”主题交流研讨会

  • 2021-12-28

    商学院举行第一届“追途订单班”开班仪式

  • 2021-04-27

    商学院“以纯精英店长班”成功开班

  • 2021-04-24

    商学院师生到以纯校企合作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