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第2次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认证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661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升学生职业技能,202112月24日,商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第2次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认证考核工作。 

 图片2.png

 

 

据悉,商学院2021年11月首次参加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职业等级证书考试学生的成绩已经公示,通过率高达95.1%,同比增长35.1%,这是专业群落实“课证融通”最好的答卷。商学院将继续围绕双高专业群建设,扎实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1-12-24

    商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第2次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认证考核工作

  • 2021-12-22

    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

  • 2021-12-22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智慧零售大讲堂”开讲了!

  • 2021-11-30

    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例会(三)

  • 2021-11-24

    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例会(二)

  • 2021-11-23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老挝中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大数据应用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