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例会(二)

来源:徐怡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2190
分享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17:00,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在光华楼202召开工作推进例会,“双高”专业群建设各板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业群建设小组组长何春华主持。

会上,各版块负责人就自己版块工作完成情况、现阶段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汇报,相互建言献策,共同攻坚克难。在汇报过程中,建设小组副组长胡延坤教授强调我们要转变做事思维,要尽可能的汇聚全院所有老师的力量,让每一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到专业群的建设中来。

最后,何春华组长强调要抓紧落实本年度未完成项目的建设,倒排工期,按周推进,确保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1-12-24

    商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第2次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认证考核工作

  • 2021-12-22

    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

  • 2021-12-22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智慧零售大讲堂”开讲了!

  • 2021-11-30

    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例会(三)

  • 2021-11-24

    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例会(二)

  • 2021-11-23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老挝中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大数据应用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