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

来源:徐怡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2179
分享到: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委员会议于2021年12月21日上午在我校光华楼202召开,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何春华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出席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png

2.png

会议第一阶段为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首先,刘仲全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市场营销专业群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3.png

随后是委员会主任,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的谢非教授讲话。他对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市场营销专业建好、建强,需要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服务于社会发展、服务于数字经济的需求;二是在发展好、建设好市场营销这个主干专业的基础上,还要融合发展其他专业,与市场营销专业进行有机整合,来实现专业群的有机发展;三是在专业群的建设过程中,要做到人才培养的知行合一,从而实现人才培养既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又有精湛的专业技能,更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4.png

5.png

6.png

会议第二阶段为第一届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首先,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刘章勇副教授对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其次,胡延坤教授对专业群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最后与会专家围绕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开发等方面的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

7.png

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加强专业群的内涵建设。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专业群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社会满意的人才。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1-12-24

    商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第2次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认证考核工作

  • 2021-12-22

    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

  • 2021-12-22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智慧零售大讲堂”开讲了!

  • 2021-11-30

    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例会(三)

  • 2021-11-24

    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例会(二)

  • 2021-11-23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老挝中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大数据应用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