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智慧零售大讲堂”开讲了!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867
分享到:

12月21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一期讲座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农村电商创业青年、电商培训班特聘讲师李萍及用友-新道科技高级教育规划顾问、新道师资研修院数字营销、创新创业课程中级认证讲师陈海浩两位老师应邀作为首期大讲堂讲师开讲。我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共计3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何春华同志主持。

1.png

李萍老师从“人生无处不营销”、“数字时代下的营销变化”、“网红经济背后的营销逻辑”及“营销发展的未来展望”四个方面描述了智慧零售各个不同发展阶段的技术基础和重要特征,解答了师生关于营销模式、新手段及未来营销就业方面的诸多疑问。

2.png

陈海浩老师以“数字营销时代下,如何步步为营”为题,讲述了数字营销的特点、数字时代下营销的变化、数据智能在企业营销中的运用、数字营销呈现的特点、“网红”直播的营销逻辑等方面的内容,向大家解读了数字化时代下我们生活的变化。

本次讲座内容翔实、极具前瞻性,使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今天的数字化营销模式、智慧零售业态,开阔了师生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1-12-24

    商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第2次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认证考核工作

  • 2021-12-22

    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

  • 2021-12-22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智慧零售大讲堂”开讲了!

  • 2021-11-30

    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例会(三)

  • 2021-11-24

    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例会(二)

  • 2021-11-23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老挝中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大数据应用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