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第3期活动如期举行

来源:李杨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245
分享到:

 2022年6月15日上午,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第3期活动在光华楼401如期举行。本期活动由商学院辅导员马容作主讲嘉宾,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主持,团总支书记陈有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222.jpg

 马容老师以“实践育人”为主题,围绕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与全体辅导员开展探讨。马容老师先介绍有关“实践育人”的国家政策和要求,强调高校开展“实践育人”的形式和作用,结合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详细介绍了商学院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在研讨环节,全体辅导员针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各抒己见,为此次活动建言献策。

 活动结束后,杨翠副书记对本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学院将实践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增长见识才干,也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厚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将实践所得与理论相融合,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3

    商学院教师为重庆市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人工智能教育培训班学员授课

  • 2023-07-13

    “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课程师资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 2022-06-17

    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第3期活动如期举行

  • 2022-04-18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莅临指导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 2022-04-02

    商学院辅导员与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云端相聚

  • 2021-11-16

    商学院举行兼职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