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商学院举行兼职教师培训会

来源:陈杰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1734
分享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光华楼201举行兼职教师培训会。来自合作企业——阿里巴巴(客服体验中心)、追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兼职教师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营销教研室教师陈杰从教学制度、教学规范、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四个维度为兼职教师进行详细的讲述。

 图片1.png

 随着我院市场营销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兼职教师已经成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兼职教师授课质量的好坏直接关乎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培训,使兼职老师们能够及时了解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现状,熟悉我院教学管理、教学秩序及教学常规,督促大家对自己的学识结构、德行、专业水平等方面及时诊断,鼓励老师们自觉研究职业教育规律,提升教学能力,在投身职业教育的过程中增强其成就感、归属感。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3

    商学院教师为重庆市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人工智能教育培训班学员授课

  • 2023-07-13

    “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课程师资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 2022-06-17

    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第3期活动如期举行

  • 2022-04-18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莅临指导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 2022-04-02

    商学院辅导员与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云端相聚

  • 2021-11-16

    商学院举行兼职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