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莅临指导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来源:孟佳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1405
分享到:

2022年4月15日 下午,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第2期活动在光华楼202如期举行。本期活动邀请到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教师、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名师”、第二届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党劲作主讲嘉宾。学校纪委书记、商学院联系校领导朱传书也受邀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商学院和文旅康养学院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共计20余人参与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主持。

6.jpg

党劲老师以“辅导员‘五步’带班之道”为题,从“理清思路、明确要求、善于发现、辛勤付出、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辅导员工作经历,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辅导交流。党劲老师还带来自己的工作日志记录本、班会记录本、班团建设材料等,为辅导员工作如何扎实有效的开展提供经验借鉴和方法遵循。在研讨环节,党劲老师针对辅导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逐一解答,并强调辅导员在工作中要加强辅导员工作专业化方面的学习,培养好班级学生干部队伍,提升时间管理能力,梳理工作典型案例,注重科学研究。

8.jpg

       活动结束后,朱传书书记对本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辅导员工作坊开展是加强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的重要载体,是加强辅导员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也是缓解辅导员心理压力的地方,应继续办实办好,为商学院辅导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学生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建实建好平台.

9.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3

    商学院教师为重庆市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人工智能教育培训班学员授课

  • 2023-07-13

    “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课程师资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 2022-06-17

    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第3期活动如期举行

  • 2022-04-18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莅临指导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 2022-04-02

    商学院辅导员与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云端相聚

  • 2021-11-16

    商学院举行兼职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