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举行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黄园满 杜欣彧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642
分享到:

       近日,商学院在文华楼328举行“剧暖心 理青春”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大赛由商学院教学秘书林艺、就业干事龚晓莉及辅导员老师冯巧、邓晓慧、曹维、王昳担任评委,100余名学生共组成6支队伍参与比赛。

图片1.png

       参赛同学以精湛的演技,在欢笑与泪水中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真实面貌,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2022级电商0032班选送的《电信诈骗记》让学生们再次深刻体会到了电信诈骗手段的层出不穷,使大家认识到提升自我防护意识的重要性;2022级电商0034班选送的《做最真实的自己》让学生们知道如何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肯定自我和欣赏自我;团总支学生会选送的节目,启示同学们要打开心灵的窗户,让阳光进入,敞开心扉,从而缔造美丽人生。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同时,通过情景剧的形式映射出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贴近学生、贴近生活,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5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