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作者:周昔敏 校对:杨儒君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221
分享到:

       3月23-24日,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高职院校共34支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教师易攀、周昔敏指导的学生杨智媛、李亚情、谈安进、杨金玉团队荣获一等奖,蒲春月、姚嘉宁、和佰琳、王宇杰团队荣获二等奖,并获得2024年国赛入场券一张。

图片1.png

       竞赛内容包含跨境电子商务数据化选品与发布、跨境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与推广、跨境电子商务合规通关三大模块,全面考察选手的跨境店铺运营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商品视觉营销设计能力、跨境店铺海外推广能力、客户服务与问题处理能力、跨境物流通关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比赛既有收获也有不足,团队将以技能竞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提升教学质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商学院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2024-04-04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寄情清明”扫墓活动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3月团支书大会

  • 2024-03-28

    桃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读书会暨社区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