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作者:李杨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50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光华楼401室举行辅导员工作坊第5期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翠、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马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学院就业干事龚晓莉作主题报告。

       龚晓莉以“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为题,提出大学发展不同阶段应有不同的就业指导方向,分为大一阶段的思想教育,大二阶段的生涯教育,大三阶段的就业指导三个方面。她希望辅导员们集思广益,共商举措,为实现学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翠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辅导员在学生就业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指导、支持和促进作用,以帮助学生顺利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在不同阶段开展不同的就业教育和就业服务,也是因材施教的一部分。此次辅导员工作坊的成功举办,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平台,让大家的就业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商学院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2024-04-04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寄情清明”扫墓活动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3月团支书大会

  • 2024-03-28

    桃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读书会暨社区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