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作者:杨婷婷 校对:杨儒君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4-04-04 浏览次数:251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光华楼勤勉厅召开2024年4月学院工作例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刘仲全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翠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儒君对2023年商学院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好成绩的获得是全体参赛师生团队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鼓励师生团队在接下来2024年的竞赛中继续发扬“压力一起扛,赢了一起狂,为校争荣光”的竞赛精神,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优异成绩。

       商学院院长胡延坤就市场营销专业群立项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以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双高”建设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接下来市场营销专业群将以“提档”为目标,进一步凝练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强化高层次人才引育,近期力争在市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产业学院创建等方面取得突破。

       刘仲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商学院要以“双高提档、走向全国”为目标,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明方向、建机制、成体系、组梯队、强氛围”为总体建设思路,加强教师分层分类培养,加强青年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以“打表思维”攻坚突破国家级高水平成果,努力做到向新而行、融智强能、攀高而上,以丰富的内涵建设、丰硕的育人成果和强劲的人才团队合力支撑建设一流的商学院。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商学院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2024-04-04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寄情清明”扫墓活动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3月团支书大会

  • 2024-03-28

    桃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读书会暨社区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