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商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会

作者:林艺 校对:杨儒君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337
分享到:

       2023年11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光华楼601召开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会。商学院院长胡延坤,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儒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儒君主持。

图片1.png

会上,教学秘书林艺领学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暂行)》里涉及到岗位实习指导教师及辅导员的重要内容,明确了二级学院、岗位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在岗位实习的各个阶段的职责及各时间节点的工作内容。

最后,杨儒君分别从辅导员、指导教师、就业干事、教学秘书的角度强调岗位实习前、实习中及实习后三个阶段的各自的责任和要求。杨儒君强调,一是实习前做好实习单位遴选、学生专题教育工作,强化实习管理过程跟踪管理,针对实习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充分利用实习管理平台,把学生实习工作抓实抓牢,并做好过程及结果的相关材料收集工作。二是做好学生实习安全工作,定期召开安全专题会,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杜绝实习流于形式,用高质量实习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02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班建设研讨会(二)

  • 2023-11-23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培养方案研讨会成功举行

  • 2023-11-21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京东巴南物流园开展企业认知实践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会

  • 2023-10-23

    2023年“1+X”财务数字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 2023-10-18

    商学院开展新媒体人才线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