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召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师生座谈会

来源:商学院 作者:杨婷婷 校对:杨翠 编辑:冯巧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77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关心和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身心健康、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情况等,11月20日,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云端携手,共克时艰”师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传书出席并主持召开会议。商学院住校管理服务人员、学生代表、校外教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在光华楼401办公室召开学院学生代表线下座谈会。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21名同学参加。每位同学畅谈了自己封校期间在校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和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从开始的不理解到后来逐步认同,从开始的不自觉到现在的渐进自觉,是他们体会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是辅导员们与他们同吃同住同抗疫的行动感动了他们。部分同学同时也对学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学运行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jpg

        朱传书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的发言,他对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带头在各个班级宣讲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二是增强维权意识,遇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三是通过各种渠道尽早解开自己的心结。

 晚上,在光华楼401办公室召开学院校外教职工线上座谈会。会上,朱传书简要介绍了当前重庆和永川的疫情形势和学校自采取封控管理以来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抗疫期间的责任担当表示感谢。接着,全体校外教职工就个人的身心状况、居家生活、线上教学等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如何优化线上教学质量、缓解居家焦虑情绪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做法。

图片2.png

 朱传书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教职工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段时间在校教师的辛勤工作,校外教师在线上教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处于封闭管理的教师和家属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嘱咐教师们:一要严守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当地政府、社区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二要加强线上课堂的管控,创新形式,全力保障“云端”教学质量不打折扣;三要带头行为示范,维护网络安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四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遇到困难及时寻求学校帮助;五是要确保个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最后,他勉励老师们“坚持就是胜利,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希望教职工们早日平安回归校园。”

图片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校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

  • 2022-11-21

    商学院召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师生座谈会

  • 2022-05-28

    商学院“爱国青年奔赴延安” 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 2022-01-17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到商学院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