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到商学院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1587
分享到:

 2022年1月16日上午,商学院的联系校领导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到商学院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周昔敏和李忠祥两位同志,带来学校党委对基层困难党员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朱书记亲切的询问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馈,学校会尽力帮助困难党员们克服困难,帮助其解决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

 之后,朱书记还到商学院各实训室亲切慰问了学院技能竞赛师生备赛团队,细致询问师生备赛状况,勉励大家认真备赛,团结拼搏,劳逸结合,用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1.jpg

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校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

  • 2022-11-21

    商学院召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师生座谈会

  • 2022-05-28

    商学院“爱国青年奔赴延安” 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 2022-01-17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到商学院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