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爱国青年奔赴延安” 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1360
分享到: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传承伟大的延安精神,商学院联合陕西省延安市全国青少年延安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爱国青年奔赴延安”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从2022年3月15日开始,持续到5月15日结束,为期两个月。

12.jpg13.jpg

在这次“爱国青年奔赴延安”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同学们以每日线下“微信步数”兑换线上“公里数”,“跋山涉水”前往边区,深切感受战火年代无数爱国青年一心向党的火热经历。他们去到过烽火连天环绕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了陕北窑洞杨家岭革命旧址,触摸到了中共七大召开地的遗迹,红色之旅让大家感怀至深,抗大校歌、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故事等桩桩件件都是革命岁月的馈赠和对青年学生心灵的洗礼。

14.png15.jpg

活动中,21级会计0035班退役大学生彭景涛,以用时五天的时长走完全程,获得全国第二的佳绩。

16.jpg

2022年5月25日,学院在光华楼202举行了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华、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和团总支书记陈有玲参加颁奖仪式,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佩戴徽章并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将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笃志力行,矢志不渝,秉持艰卓勤勉、自强奋进的校风和红色匠心、精益求精的学风,在学习中一以贯之地践行求德、求知、求技、求悟的校训。

22.jpg

商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积极拓展资源载体,以这种青年学生喜闻乐见且富有时代感的云端体验形式,组织1000余学生穿越时空和地域回望红色革命征程,旨在激励青年学生把党史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勇担当,甘于奉献,用青春激情谱写中华民族奋进前行新乐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校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

  • 2022-11-21

    商学院召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师生座谈会

  • 2022-05-28

    商学院“爱国青年奔赴延安” 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 2022-01-17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到商学院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