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召开10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来源:段俊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1740
分享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2点30,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光华楼202开展10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以下议程:

首先,学习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2016年)、《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2019年)、《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2020年)等内容。

其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党百年奋斗专题。大家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求是》2021/18)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2021年)等内容。

111.jpg

    接着,与会老师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积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和体会,均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吸取经验,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向结合,运用党史知识更好的指导工作开展。

12.jpg

最后,何春华同志作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在各自岗位上踏实肯干,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