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召开8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1538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9点,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光华楼202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的政治学习,会议由商学院院长何春华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决心意志 埋头苦干实干 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

随后,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关于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实现这些目标要求,总书记给出答案》等相关内容。

 会上,老师们纷纷发言,针对新时代青年学生,务必要将德育与智育并举,教书与育人并重,
不断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持续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商学院万军同志组织教师进行意识形态研判,对新学期开学安全风险点进行提醒。商学院院长何春华同志对新生接待、教育教学等开学任务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安全、正常、有序开学。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