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735
分享到:

2021年5月11日,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202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细《条例》抓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陈有玲同志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陈敏尔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场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内容和讲话精神。学习完毕,与会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如何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大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333.jpg

随后万军、李杨、马容、张露、韩坤霖、丁超六位同志进行了微党课分享。

444.jpg

       万军同志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555.jpg

       李杨同志讲党课—“从网络大国到网络强国”

666.jpg

       马容同志讲党课—“尽己所能,贡献智慧与力量”

777.jpg

       张露同志讲党课—“焦裕禄精神”

888.jpg

       韩坤霖同志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99.jpg

       丁超同志讲党课—“时代楷模杜富国”

最后,万军同志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言立行,将工作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树立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民谋幸福的良好工作作风,把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己任;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党支部建设注入创新基因,打造支部亮点与特色;同时,通过创新活动方式、创新党员教育培训等方式,促进广大党员与时俱进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