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王景 校对:杨儒君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334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光华楼401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翠,院长胡延坤,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儒君出席座谈会,商学院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商学院新进教师们积极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大家对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围绕自身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希望学院能在提升新进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等方面提供进一步支持和帮助。与会学院领导与新进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就大家关注的话题一一做了回应。

       杨儒君表示,新进教师首先应该做到站好讲台,大家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备课,准备教学资料。其次,新进教师应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提升自我。再次,新进教师应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积累经验,争取做到以教改促教学。最后,杨儒君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务必注意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共建安全校园。

       胡延坤分享了商学院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并对新进教师提出期许,希望老师们在未来工作中能利用自身优势与特点,为商学院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同时,胡延坤提到,新教师应多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在教学过程中应考虑高职学生的特点设计教学内容,真正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

       杨翠对新进教师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再次强调了站好讲台的重要性,作为新进老师,应当走近学生、理解专业、深入企业,才能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杨翠建议老师们在完成工作之余,还应秉持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学习,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对新进教师的工作、生活现状的有了深入了解,学院领导也就新进教师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新进老师们表示,未来会不断努力工作,提升个人能力,齐心协力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商学院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2024-04-04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寄情清明”扫墓活动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3月团支书大会

  • 2024-03-28

    桃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读书会暨社区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