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杨婷婷 校对:杨翠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413
分享到:

       1月18日,商学院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翠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传书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开始,杨翠首先对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作了全面的梳理与回顾,同时就春节假期党风廉政等问题作了教育提醒。随后,胡延坤领学《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和《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等相关文件,再次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接着,胡延坤作商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就商学院2024年度着力突破的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布置。

       会议最后,朱传书作总结讲话。朱传书首先对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有待进一步提升的方面。最后朱传书从充实人力、挖掘潜力、借助外力、激发动力四个维度对商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商学院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2024-04-04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寄情清明”扫墓活动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3月团支书大会

  • 2024-03-28

    桃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读书会暨社区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