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我系教师参加“职业院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学术论文写作发表研修班”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859
分享到:
    目前,科研能力已成为衡量“一流高职”的重要评价指标。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 年)》也提出,要加强职业教育科研机构建设,发挥学校人才、信息、资源聚集的优势,引导广大教师围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教学、终身学习等方面开展教学研究。2019年7月10日,商学院教师伯黎醒和杨雨蓉老师参加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学术期刊论文写作发表研修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高职教师“学术生产力”水平提升的路径;高职教师“科研项目”申请与“学术作品”表达的规范与技术;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选题和申报;“教研过程中的视角转换:如何从教育者过渡到研究者?”展开。
 


 

    研修班将方法讲解、案例点评与讨论相结合,深入浅出,帮助高校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项目选题申报与研究设计能力,提升写作水平,进而推进教育教学学术研究,服务教学改革实践。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商学院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2024-04-04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寄情清明”扫墓活动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3月团支书大会

  • 2024-03-28

    桃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读书会暨社区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