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团团线编受邀参展2023年永川区梨花节开幕式

作者:吉粉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986
分享到:

永川花开好,不负好春光,重庆市“永川区梨花节”开幕式于2023年3月10日在黄瓜山中华梨村举行。“团团线编团队”受主办方邀请,由指导老师马容带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团队成员在展区

图片2.png

游客在展区交流

    为契合本次梨花节活动,团队主要展示了与花相关的产品,包括带花的发夹、挂饰、包、各种款式的花朵等,精美的产品吸引现场游客驻足,团队成员一边热情介绍产品制作的小故事,一边展示钩针线编技术,展现了团队产品钩织工艺与潮流美学的结合,获得了现场各个年龄层的顾客喜爱。

图片3.png

开展前游客在展区热情交流

图片4.png

团队成员展示钩针线编技术

    “团团线编”创新创业项目从2021年成立至今,已深入乡村开展公益技术培训6次,产品销售额超过3万元。本项目将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建设方向,在今后的成长中,不仅要着眼于产品的开发,更要着力做好在乡村的技术培训与产品生产落实,从而真正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3-11

    团团线编受邀参展2023年永川区梨花节开幕式

  • 2022-06-17

    学校乐和社工创业项目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 2022-05-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举办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技术竞赛校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