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真情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深入实习现场看望慰问2018级实习学生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3329
分享到:

       为真实了解学生实习落实情况,确保学生实习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1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就业干事、辅导员一行4人走访了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重庆啄木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单位。



        万军书记代表学校向实习的同学致以亲切地慰问,对同学们克服实习困难、认真实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辅导员老师们细心查看了同学们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注意听取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感受、收获和遇到的困难,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难问题。同时,万军书记和实习单位领导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为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走访中受到实习学生和实习单位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在交流中,实习单位高度肯定了我校对于实习的重视态度,并表扬了我校实习生积极向上、勤奋好学、适应能力强等良好素质!实习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专程来看望大家感到由衷地高兴,对学校提供的实习单位,老师们的敦敦教诲、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扎实学习,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工作业绩。

20210303103450418.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重庆企媒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4-04-22

    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璧铜线运营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10

    重庆好慧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迦乐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谷显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