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3697
分享到: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公司,世界五百强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 注册资本为306亿元人民币,在全球保险业中属于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公司标志为英文PICC。旗下拥有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投资、华闻控股、人保资本、人保香港、中盛国际、中人经纪、中元经纪和人保物业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中国人保还持有中诚信托32.35%的股权。股改后第一任董事长兼总裁吴焰。《财富》世界500强2013年排名第256位。
    截至2013年旗下拥有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投资、华闻控股、人保资本、人保香港、中盛国际、中人经纪、中元经纪和人保物业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中国人保还持有中诚信托32.35%的股权。经营范围涵盖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健康保险、资产管理、保险经纪、信托、基金等领域,形成了保险金融产业集群,在海内外具有深远影响力。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292位。2016年8月,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4。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17名。
单位名称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电子商务营业部 营业执照编号 9150000067866269XT
    工作地点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东路3号附2号 邮政编码 401120
    联系电话 13271850011 联系人 郑文权
    岗位需求信息
    岗位名称 人数 其他描述(工作地点、薪酬、福利等)
    客服专员 20
     A、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全勤奖,绩效工资按实际业绩计提,奖金上不封顶。试用期3个月,考核合格转正后平均月薪5000-6000元,表现优异,轻松上万,上不封顶。
     B、转正后公司按国家政策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
     C、公司根据员工表现调整基本工资,工资上升空间大。
     D、工作时间固定,不加班,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F、根据公司分配的客户名单,借助公司话务、微信平台开展客户关系维护工作,及时解决客户业务方面的问题,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及续保;完成既定的服务目标及考核指标;接受保险产品、服务流程等相关课程的培训,接受测试及考核,主动学习提高业务技能。
客户经理
    5 A、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全勤奖,绩效工资按实际业绩计提。试用期3个月。
       B、转正后公司按国家政策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
       C、工作时间固定,不加班,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D、工作性质主要以客户电话回访与接听为主,不涉及业务。
质检
   5 A、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全勤奖,绩效工资按实际业绩计提。试用期3个月。
      B、转正后公司按国家政策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
      C、工作时间固定,不加班,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D、工作性质主要以录音抽听为主,掌控电销业务品质分析与评分。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7

    建设银行电子银行招聘简章

  • 2024-04-22

    重庆企媒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4-04-22

    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璧铜线运营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10

    重庆好慧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迦乐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