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永川莘渭教育招聘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2009
分享到:

    永川莘渭教育是一家获得教育主管部门审批的正规教育培训学校,已有七年办学历史。拥有高学历管理人才和行业专家的优质社会化培训机构。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储备干部和专业人员.
岗位和具体要求如下:
   1.分校主管:负责分校日常管理和运营。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管理、组织能力,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策划和市场分析能力。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薪酬待遇:5000以上,上不封顶;购买社会保险;每年不少于10次专业培训;不低于一个月带薪休假;工作满一年可参与所管分校利润分成不少于3%。
   2.市场开发与拓展专员:负责机构市场分析与开发,包括分校设置、业务拓展、渠道经营、市场调研等。要求:拥有一定的营销知识,对市场有一定的认识,掌握相应的市场调查与分析知识和能力。有较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参与过销售、创业策划比赛等相关经验者优先录用。薪酬待遇:底薪3000,个人和团队业绩提成+公司利润提成,转正后购买社会保险;工作时间灵活;每年不少于5次专业培训与外出学习;工作满一年可享受每年不少于15天带薪休假。
   3.社群营销专员:负责公司公众号管理与运行,公司顾客社群维护与管理,互联网营销与宣传,公司活动方案策划与文案撰写。要求:有一定文字功底,掌握或学习过微信社群营销相关知识,有一定的互联网营销理念和知识,懂得互联网营销基本话术。薪酬待遇:基本工资3000-5000+绩效考核工资+公司利润分配;转正后购买社会保险;每年至少5次专业学习;工作满一年不少于每年15天带薪休假。 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公司将为您提供最有利的成长平台,让您和我们一起快速成为业内卓越之士!
有意愿者请准备简历来公司面试与详谈.
联系电话:18623547895申老师;19102321060胡老师 公司地址:永川区人民西路476号(永川政府服务中心对面金港明珠转角处,江鸿饭店斜对面)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7

    建设银行电子银行招聘简章

  • 2024-04-22

    重庆企媒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4-04-22

    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璧铜线运营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10

    重庆好慧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迦乐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