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广发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932
分享到:
    公司简介:广发银行1988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114.08亿元人民币,总部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13号。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广东发展银行作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试点银行在美丽的珠江之畔成立,是国内最早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公司规模: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广发银行实力得以进一步壮大。2010年末,全行总资产8143.90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年初增加1479.03亿元,增幅22.19%;全行2010年累计实现净利润约61.89亿元,同比增加28.02亿元,增幅82.73%。 2011年广发银行盈利再创新高,全年实现净利润95.86亿元,增幅54.89%。截至2011年末,全行总资产9189.82亿元。
    招聘职位:
    职位:卡中心项目主任(2人)、消费金融客户经理(1人)、信用卡专员(7人)
    应聘要求:年龄20-35周岁,有电话销售或销售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一定的抗压性,良好的沟通能力,对高薪有目标的人。
    工作内容:为银行提供的客户通过电话方式讲解办理信用卡填写资料。
    培训与晋升:
    培训:1周带薪培训,专业系统的业务知识培训,全面的岗前培训,让您更快适应工作;在职培训,提升技能大神带你飞。
    晋升:每年多次的主管、行政、培训岗位竞聘,所有晋升内部选拔,升职公平公正,内部广大的晋升空间。
    薪资待遇:
    薪酬:底薪3200+绩效提成,平均薪酬6000-10000
    保险:入职即交5险。
    公积金:入职4个月后交市公积金。
    年终奖:在职满三个月以上,根据月均绩效计算,上不封顶。
    采暖补贴:每年1680元。
    过节费:春节、劳动节、妇女节、国庆节、中秋节均有节日福利200元。1000元的过节费。
    生育津贴:按国家政策正常发放。
工作时间以及假期
    工作日时间:正常早九晚六,下班时间会随指标完成程度有调整,周六日双休。
    假期:国家法定假日正常休息,入职一年后有5天带薪假,年底12天春节假,带薪产假/陪产假。

    联系方式:杨主任 18580591642
    地址:重庆市解放碑五一路99号广发银行大厦30楼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7

    建设银行电子银行招聘简章

  • 2024-04-22

    重庆企媒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4-04-22

    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璧铜线运营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10

    重庆好慧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迦乐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