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2948
分享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1点,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文华楼128教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2018级电子商务、报关、连锁及其他专业有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商学院副书记万军为同学们做了实习就业动员工作,就同学们在实习就业中将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企业总裁对公司的发展、企业文化及自身的求职经历做了介绍。企业人事经理就单位招聘的具体讯息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往届优秀学生李佳琪、何泽波店长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该单位成长历程。
    通过单位的精心宣讲,现场有80多名同学们与用人单位就自己所关心的公司发展、职业发展、福利薪资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互动交流沟通。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并进行面试。在此次招聘中,有40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我们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们明确了实习就业目标,为他们今后的实习就业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实习就业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优质企业的联系,为我院毕业生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单位,创造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重庆企媒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4-04-22

    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璧铜线运营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10

    重庆好慧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迦乐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谷显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