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2843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高质量落实“双高”建设计划,根据《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各专业群双高建设任务2022年规划的课程建设数量,即工业机器人技术7门,市场营销3门,大数据技术3门,智慧建造3门,文旅康养3门,航空技术3门。

二、申报条件

1.课程负责人须为我校在职教师,讲师及以上职称,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课程建设团队至少5人以上,其中典型的深度合作企业人员至少1名。结构合理、人员稳定、素质优良,能确保投入足够时间和精力进行课程建设与应用,并按需要组建助教团队。

3.申报课程为已连续开设两年以上的受众面广的公共基础平台课程、专业基础平台课程、职业岗位模块课程。

三、立项原则

1.对表双高任务,重点建设;

2.对标市级标准,重在应用;

3.培育精品课程,示范带动。

四、申报程序

1.各专业群根据2022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整体谋划教学能力比赛、在线课程建设、新形态教材编写、混编化模块化课程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思政改革及课程信息化革命等教学建设和改革,分年度有计划实施。本次要系统谋划20222023年等两年在线课程建设,并落实本年度建设课程任务,分解到人,搭建团队,集中攻关建设高质量在线课程。

2.课程负责人带领团队做好申报课程的整体规划和设计,以知识点和技能点为基础设计教学视频,每门课设计35-40个,并按要求填写《申报书》(附件1)。

3.各专业群根据双高建设设计,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组织课程设计论证(附件2)。

4.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于4211730前先将电子文档提交教学工作部侍敏老师,纸质文档待修改确定后再报。

5.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程进行评审,提交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报学校会议审批。

 

附件:1.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2.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论证表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22413


附件1: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2: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论证表.docx


图片新闻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最近更新
  • 2023-11-21

    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三不得”的通知

  • 2023-04-09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 2024-04-22

    商学院第九周主要工作安排(2024年4月22日-2024年4月28日)

  • 2024-04-15

    商学院第八周主要工作安排(2024年4月15日-2024年4月19日)

  • 2024-04-07

    商学院第七周主要工作安排(2024年4月7日-2024年4月14日)

  • 2024-04-01

    商学院第六周主要工作安排(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