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学院 作者:李杨 校对:杨翠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887
分享到:

11月19日晚上,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401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章》齐战疫显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容同志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商学院退伍大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陈敏尔、胡衡华在专题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集中学习后,商学院退伍大学生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精神,在疫情期间,主动肩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重任,积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楠园男生宿舍,进行内务指导。退伍大学生始终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坚持在校园做表率,给同学们更坚定的抗疫力量。

图片2.jpg 

图片3.png

最后,杨翠同志强调,退伍大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学生支部要建设管理好这支队伍,发挥其优势和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贡献力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2024年4月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4月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2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