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杨婷婷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1020
分享到:

9月1日下午2点,我院在光华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商学院院长胡延坤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华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和属地防控要求,确保防控部署到位、落实到位,做到科学防疫、严密布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全院师生安全、有序返校。

13.jpg

14.png

胡延坤围绕本学期“双高”建设、教学科研等具体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做好开学初的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日常教学的精细化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并以学院“双高”建设、学校快速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科研工作质量,争创实绩。

16.jpg

会议最后,何春华对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体师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保障、师生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推进”。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2024年4月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4月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2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