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重庆丰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作者:龚晓莉 校对:杨儒君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249
分享到:

10月30日,重庆丰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在光华楼202顺利开班。企业领导刘练、订单班班主任邓晓慧、就业干事龚晓莉及被录用的4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订单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公司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强调,重庆丰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网络科技服务,而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通过与高校合作,公司能够更好地选拔和培养优秀的人才,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订单班将为公司输送一批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以支持公司在业务领域的拓展。学员们将在高校接受系统的培训和学习,掌握最新的网络科技知识和技能,以满足公司的需求。

公司表示,与高校的合作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订单班的学员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共同为公司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7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赴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访企拓岗

  • 2024-04-04

    商学院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2024-01-29

    商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 2024-01-26

    访企拓岗(七)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3-11-23

    益达(广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 2023-11-09

    重庆创宇后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