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访企拓岗(五)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龚晓莉 校对:李杨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56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5月12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春华带领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调研考察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本次走访参观了公司物流基地并开展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和人才需求情况。何春华书记表示,百世物流作为学校的校企合作单位,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机构,需要企业的深度参与才能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并将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7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赴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访企拓岗

  • 2024-04-04

    商学院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2024-01-29

    商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 2024-01-26

    访企拓岗(七)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3-11-23

    益达(广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 2023-11-09

    重庆创宇后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