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2022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赵雨濛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940
分享到:

       为增强商学院团支部的组织力、引导力和战斗力,做好各团支部的交流学习,推动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2022年12月27日商学院“2022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于线上开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容、商学院学生会学生兼职副书记罗洁、商学院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新媒体工作室室长,21级、22级各班团支书共计32人。会议由学生兼职副书记罗洁主持。

图片1.jpg

    会议伊始,由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和文字演说的方式就本支部的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内容围绕团支部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特色亮点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中,大家自信且精神饱满,展现了各团支部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青春风貌。

图片2.jpg

团支书述职(一)

图片3.jpg

团支书述职(二)

图片4.png

团支书述职(三)

 最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容老师提出,团支部是团的基础组织,团支部书记应当具备良好政治素质,热爱团的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期待大家将学院的团学工作开展得更精彩。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5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06

    商学院“橙新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