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作者:赵雨濛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951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2022年11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课”于文华楼128教室开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春华为学员授课。

图片1.png

 课上,何书记分别从建团的历史事件、对共青团的认识、在新时代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以及如何奋勇建功新时代这四个方面来开展教学。何书记强调,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团员。

图片2.jpg

 最后,何书记结合当今时代要求和发展,激励同学们应多多关注时事政治,继续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实践中展现城职学子的担当作为,不负青春、不负使命!

图片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5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