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举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比赛

作者:赵雨濛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977
分享到:

 2022年11月30日,商学院在光华楼202实训室举办“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华、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和辅导员邓晓慧、周勤、李杨、曹维担任比赛评委。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等4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1.png

 商学院组织的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 “三下乡”活动,还有进入企业兼职、追寻红色足迹、创新创业项目调研等实践类型。一共有15名各个班级推选出的优秀代表参与本次汇报比赛。同学们主要从选择参与实践活动类型的原因、实践过程、活动收获和对自己职业选择的影响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图片2.jpg

获奖同学留影(一)

图片3.png

获奖同学留影(二)

       图片4.jpg

获奖同学留影(三)

       图片5.jpg

获奖同学留影(四)

 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引导青年学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广大青年的暑期生活,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专业优势为社会服务,为农村经济发展作贡献,更好的增长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组织活动汇报比赛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质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5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06

    商学院“橙新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